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振翅文學創作比賽

編委會現正舉行振翅文學創作比賽,主題為「裸」,有興趣參加之同學可參閱以下比賽章程以及參賽表格。

主題:

比賽方式:
參賽者可撰文一篇,圍繞主題自由發揮,可以是諷刺時弊,可以是抒發情感,亦可以是夾敘夾議,無所不談。題材格式不限,散文、小說皆可。文言白話不拘,不限字數。無論題材形式如何,評審將以作品的文學性、感染力、寫作技巧作準則。

參加辦法:

  • 比賽章程及參賽表格可於LG5學生會書報架領取,或於本會網頁http://eb-ust.blogspot.hk/下載。
  • 參賽者可在截稿日期前,將.doc格式的參賽作品,連同參賽表格電郵至su_eb@stu.ust.hk,標題請註明「振翅文學創作比賽」。
  • 亦可將參賽表格連同一份A4大小的參賽作品,逕交或郵寄至以下地址:

    Mail Box #2, Student Center, LG5/F, Academic Complex, HKUST,
    Clear Water Bay, Kowloon, Hong Kong

截稿日期:

2012年10月31日(郵寄作品以郵戳日期為準)


獎品:
冠軍:500元書券
亞軍:300元書券
季軍:100元書券

結果公佈:
比賽結果將於2012年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公佈,並於本會網誌及12月出版的《振翅》中發布及刊登。得獎者將獲通知獲獎事宜。

按此下載比賽章程及表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