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WE NEED YOUR ARTICLES !!!! 學生會編輯委員會現接受投稿!







你想你嘅文章可以俾全科大同學睇?
你想我哋寫乜?
你想我哋對校內校外事件深入探討?
你有任何 ideas
你對我哋有意見?


投稿須知
1.      各位同學可將不同對於校內校外事件的評論,以至小說、散文、遊記、勵志作品連同真實姓名及聯絡方法電郵至 su_eb@stu.ust.hk
2.      來稿如擬以筆名發表者,敬請註明。凡未註明者本會均以真實姓名發表。
3.      為鼓勵同學投稿,投稿之文章一經刊登於《振翅》及《高飛報》,將致贈港幣五十元正書卷乙張。
4.      同學的稿件需為原創作品並不能一稿兩投,所有稿件版權由投稿者及科大學生會編輯委員會共同持有。
5.      由於版面所限,部分投稿文章只能上載到本會網站供同學瀏覽。
6.      基於個人私穩原則,本會不會向第三者透露有關投稿者的個人及聯絡資料。
7.      科大學生會編輯委員會保留一切排版及編輯權利及上述條文之最終決定權。


學生會編輯委員會需要你的文章/你的意見/你的觀點/你的ideas
歡迎各位同學將你的寶貴文章/意見/觀點/ideas等電郵至 su_eb@stu.ust.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