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計啱數 搵啱工 活出精采人生」分享會


各位同學︰



學生會編輯委員會(Editorial Board, HKUSTSU)將舉辦「計啱數 搵啱工 活出精采人生」分享會。

本會邀請到朗星心靈啟迪學會創辦人鄧淑儀博士來分享有趣的數字學,教導同學透過一條簡單的算式,找出屬於你的生命密碼,全方位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事業方向,並同時教你窺探上司、同事和下屬的性格特點,讓你在職場上大放異彩!

如同學不想入錯行,在事業路途上兜兜轉轉,便要參與是次分享會了。

分享會詳情如下︰
日期︰ 10月27日 (星期四)
時間︰ 5:30-7:00pm (5:15pm開始登記入場)
地點︰ 李兆麟伉儷演講廳 (LT-K)
講者︰ 鄧淑儀博士
語言︰ 粵語

講者簡介 ︰
鄧博士從事心靈啟發、分析輔導及教育工作近二十年。作為靈性催眠治療師,常以靈性的催眠技巧替真正有需要的個案作前世回溯治療及靈魂回溯的治療。她除了在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教授課程外,亦定期舉辦數字學及催眠師的認證課程。近年還成立了朗星心靈啟迪學會,目的是舉辦更多的活動,使人對生命有更正確的認識、有更健康的心靈。

網上報名︰
若同學希望參與是次分享會,請於10月26日前在下列電子表格登記。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HLTH 1010同學出席分享會後可於“Wellness and Personal Development”此一項中獲得1.5 小時活動時數。

請所有參與的同學帶備學生證作出入登記,並敬請準時入場。 
如同學未能於網上登記,可於分享會開始 前15分鐘到達,倘若尚有空缺,同學方可進場。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到學生會編輯委員會 su_eb@stu.ust.hk . 

10月27日約定你呀!謝謝!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