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計啱數,搵啱工」分享會



同學們踴躍向鄧博士發問

本會在昨晚(十月廿七日)五點半至七時於科技大學李兆麟伉儷演講廳 (LT-K) 舉行「計啱數,搵啱工」分享會,由朗星心靈啟迪學會創辦人鄧淑儀博士擔任主講,向同學分享她對數字學的精僻見解,分享會有超過六十位同學出席,場面熱鬧,同學獲益匪淺。

分享會中,鄧博士發表了她對數字學精僻的見解,將數字學的原理運用到性格分析及選擇工作上,幫助同學認識自我及未來發展方向,對同學將來投身社會有莫大作用。鄧博士分享了如何憑藉數字學邁向成功之道,更即場向各位同學教授如何找出自己的生命數字。講座氣氛熱烈,同學留心聆聽講座內容,積極參與性格分析的活動,更踴躍發問。

鄧博士從事心靈啟發、分析輔導及教育工作近二十年,是一位充滿愛心的老師和熱誠的治療工作者。鄧博士對中國的命理和星相學及西方的學問,包括數字學都有深入的研究。

本會多謝各位同學的參與,令到是次講座可以順利舉行。在十一月中,本會將舉辦另一次講座,由著名愛情小說作家唐希文和各位同學一起探討年青人的戀愛態度,有興趣的同學請密切留意本會的消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