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學生會編輯委員會「招莊會」 順利舉行,吸引了三十位同學出席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本會)為了吸引有志於出版書刊的工作的同學組成內閣並參選下年度的週年大選,於昨日(十一月二十四日)舉行「招莊會」(Information Session),吸引了三十位本地和非本地同學出席,場面熱鬧。

「招莊會」由學生會編輯委員會總編輯招學宜同學擔任主持,招同學首先介紹了學生會架構、憲章,然後再向各位同學介紹編輯委員會的地位、角色、職能、各個職位和年度計劃等,再由各位現屆幹事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得著,大大增加同學對本會的認識和了解。而台下各位同學在問答環節亦踴躍發問,獲益匪淺,最後在各位同學填下聯絡資料和意願紙後便結束今次的「招莊會」。

本會是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的四大架構之一,是為同學及職員提供發表意見的渠道。作為科大學生會的文字組織,我們負責出版學生會之官方刊物<<振翅>>及<<高飛報>>,給予同學更多機會接觸不同類型的資訊。另外,為了提高同學的文學水平,我們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如邀請作家或編輯作分享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