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振翅十九 · 三》正式派發 "WINGS 19.3" will be distributed



「又有得睇啦!」《振翅十九·三》正式出版!


看完「嗰啲大大份」的《振翅之高飛報十九·二》之後,
是不是更急不及待想看「嗰啲細細本」的《振翅十九·三》呢?
登登登登!不要著急~《振翅十九·三》即將火速送上!不如先向大家透露一下今期內容吧!


相信同時貴為科大學生和香港市民的你,對科大和香港社會一定熱切關注的!
《振翅十九·三》有大家最關心的醫、食、住、行;又會跟大家一起回顧「那些年」的快樂時光;畢業班的同學!除了Big4I Bank 之外,你又認識多少不同的行業呢?《振翅十九·三》會跟大家一起了解一些被忽略、被剝削、被誤會的行業!


吸引嗎?想看嗎?
那麼一定要在本星期二至四(十一月二十九日至十二月一日)到賽馬會大堂搶先取閱了!
《振翅十九·三》可是數量有限,派完即止的!

希望身為科大一份子的你,對我們學生會編輯委員會多多支持!
如對今期學生刊物有任何意見,我們編委會絕對歡迎!請電郵至 su_eb@stu.ust.hk



On behalf of the Editorial Board, HKUSTSU, we would like to tell you that our official publication, WINGS 19.3, is going to be distributed from Tuesday to Thursday. Please come to Atrium on 29th November to 1st December, grab and read WINGS 19.3 asap while stock still last!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or wanna know more about us, please send us an email by su_eb@stu.ust.hk .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
Editorial Board,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tudents' Un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