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你是我 最重要的決定

文: 鍾情
黑人和范范的故事 
我相信 
即使這一刻你還未知道
只要在網絡上搜尋「黑人和范范的十年」
一定可以找到

經歷生死後 在NBA 球場上 黑人向范范求婚
訂婚時的深情一吻 :3




我常在想 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 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 還 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 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 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 完美的事 太少
我們不能 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 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只有親密

你是我 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好巧呢:D 

一星期前完婚的威廉凱特 跟昨天成親的黑人范范

這兩對 都是經歷長時間的交往 

近十年甚至是超過十年的愛情長跑 才作出這個最重要的決定

他們這兩對 都被外界看高一線 能夠長相廝守 白頭偕老



反之 有些爆發力驚人的愛情短跑手

在交往不足一年就決定結婚的
英國皇室內 先有安德魯王子和莎拉在短短6年就離婚
後有皇儲查理斯和戴安娜王妃的悲劇
而在娛圈 對於交往只有半年就結婚的汪小菲跟大S 外界都不看好



可能你會認為 看好不看好都只是部分媒體的想法

能不能夠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不只是看交往的長短
但是 事實一次又一次的證明 

交往短短數月就結婚的好幾對 都是離婚收場



好明顯
一段持續而穩定的關係 
對對方深層次的了解和認識 加上長時間的交流和磨合 
是決定成家立室的先決條件

因為 成了的家 立了的室 要分開要分離 
對於任何人都是一種離以言喻的傷害




即使是男女朋友的悲歡離合

對於雙方 都是不能彌補的傷害


很多時候 特別是進了大學以後
聽見身邊好多朋友 與認識不久的對象拍拖 可能只有一個月兩個月
都不禁心裡懷疑 到底他們認識夠不夠 了解有多深

可能你們會認為拍拖而已 不用想那麼遠吧 開心就行啦
不 請你們認真對待每一段關係
每一對 都是好不容易

Love is NOT ONLY a passion. Love is a DECISION.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